成品.jpg

 

 

因為我家有兩個小BABY

 

 

一個是我的寶寶,一個是哥哥的女兒

 

 

兩個人只差4個月

 

 

當兩個都會爬的時後就非常的危險

 

 

早上只有外公外婆顧

 

 

當外公去煮飯,外婆要餵姪女吃飯

 

 

寶寶到處亂爬的時後就非常的危險!!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買了這個嬰兒柵欄

 

 

買了有幾個月了,試用幾個月了來寫下心得

 

 

我們買大概是2000多元

 

開箱.jpg

 

 

有兩個大片的牆,其中一個是門,其餘都是小片的

 

 

有附上開箱需錄影的紙,所以注意一下

 

錄影紙.jpg

 

 

連接處呢~是一個凹洞一個凸,扣在一起

 

連結處.jpg

 

 

牆的下方有吸盤

 

吸盤.jpg

 

 

說實話...如果是一個人裝不太好裝

 

 

因為你要裝的時後吸盤就會吸住地板

 

 

後來發現位置有點歪掉,畢竟要圍一圈扣起來

 

 

發現扣不起來要微調時,因為吸盤吸住了

 

 

就要很用力的拉!!!前面幾塊就會ㄅㄛㄅㄛㄅㄛ的都起來

 

 

然後因為起來的力量,導致扣住的地方鬆開

 

 

要要去前面重扣,重扣需要把一面牆抬起放到凹槽

 

 

然後台起又要很用力,因為它又吸住地板了

 

 

用力一拉別處又ㄅㄛㄅㄛㄅㄛ,可能連接處又鬆開

 

 

所以我自己裝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

 

 

最後是外公來幫忙

 

 

抱怨完之後來看看細節

 

 

門鎖,門鎖面向外面喔

 

鎖.jpg

 

 

除了門的另一面大牆就是一些牆上玩具

 

遊戲牆.jpg

 

齒輪.jpg

 

滾輪.jpg

 

 

但我買的時後寶寶已經快1歲了

 

 

他不太玩牆上這些玩具,偶爾撥一下而已

 

 

裝起來大概這樣

 

成品.jpg

 

 

就可以放心把寶寶丟裡面去忙

 

玩耍.jpg

 

 

底下墊子的部分呢!!他們也有賣

 

 

但我之前就已經買了墊子了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那因為不是一組的大小會不相符

 

 

所以會有幾個區域墊不到

 

 

怕寶寶們因為高低差跌倒

 

 

所以我們都墊了東西

 

塞縫縫.jpg

 

 

然後因為後來寶寶會走了

 

 

在柵欄裡猛衝猛撞

 

 

還會衝破柵欄

 

 

最後我們就把帳欄給綁起來了

 

綁.jpg

 

 

現在吃飯時間寶寶都愛亂抓桌上的筷子阿.碗阿

 

 

我們就可以放在裡面跟寶寶玩

 

玩耍2.jpg

 

 

最後來說說心得

 

 

我覺得很值得買,如果你的寶寶是個好奇寶寶,體力旺盛,愛東抓西抓

 

 

就很推薦

 

 

自從買了之後,外公外婆也比較輕鬆

 

 

如果家人都在忙沒空顧寶寶的時候

 

 

暫時放裡面就好了,再給他玩具

 

 

至於要注意的地方也蠻多的

 

 

而且寶寶學走路有柵欄會比較敢走

 

 

因為有墊子跟柵欄

 

 

可以扶也不怕跌倒會痛

 

 

一開始寶寶都只敢在柵欄走

 

 

像有些寶寶因為跌倒過有陰影,就很不敢走路

 

 

所以有柵欄真的幫助很多

 

 

要注意的地方也有

 

 

像是寶寶長大會衝來衝去的時後

 

 

柵欄會被衝破,就要綁起來

 

 

還有當寶寶在柵欄裡面走來走去的時後,要記得把硬的玩具收起來

 

 

因為寶寶視野小,專住在走路就看不到地上的障礙物

 

 

怕跌倒時會撞到

 

 

柵欄旁如果有硬物也要用抱枕擋一下

 

 

不然寶寶衝撞很容易撞到

 

 

還有讓我比較煩惱的就是我買的柵欄牆上有洞

 

 

寶寶會站之後,會把腳放上去往上站

 

 

很怕因為這樣摔下來

 

 

但目前沒發生過

 

 

只是我會擔心就是了

 

 

還有如果要買,寶寶會翻身我覺得就可以跟墊子一起買了

 

 

早點買早點用到

 

 

但是也不要一直把寶寶關裡面

 

 

可以顧的時候還是要讓他出來探索

 

 

而且等到在大一點,寶寶就不要自己在裡面了

 

 

如果你不陪寶寶在柵欄裡面玩

 

 

他就會唉唉要出來

 

 

所以記得也要多陪伴寶寶!!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SCOTCH 寶寶食物剪刀❤

 

❤VIVIBABY 開窗型防風雨罩❤

 

❤小獅王奶瓶奶嘴刷,海綿替換包❤

 

❤日本Richell-利其爾 寶寶副食品冷凍分裝盒❤

 

❤推!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葫蘆小奶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