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好.jpg

 

 

生小孩前就會去準備奶瓶刷

 

 

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就隨便買

 

 

用久了發現,要買可以替換海綿頭的比較划算阿!!!

 

 

每天洗每天洗,海綿刷頭很容易就壞掉髒掉,奶嘴刷頭更是容易壞

 

 

所以後來我就用小獅王的,第一是因為便宜,第二是因為可以替換

 

 

這次我買的是海綿替換包

 

包裝.jpg

 

 

裡面是奶瓶刷的海綿一個,奶嘴刷的海綿一個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替換吧...

 

 

首先是大刷頭

 

拆下.jpg

 

 

我是用剪刀,伸到中間那根棒子中間扣住的地方,90度轉,努力撬開

 

 

中間棒子設計是這樣

 

中間的棒子.jpg

 

 

中間凸起來就是扣起來的地方

 

 

接著就是要來裝海綿頭了

 

拆開.jpg

 

 

把桿子掰開夾住海綿

 

裝.jpg

 

 

找到海綿上面的洞洞

 

洞洞.jpg

 

 

將凸起來的地方穿過洞洞然後卡好,會聽到喀一聲

 

裝.jpg

 

 

就完成了

 

裝好.jpg

 

 

雖然我裝的很爛哈哈,但是能用就好啦~

 

 

小刷頭也一樣,刷頭上有洞洞

 

小刷頭洞洞.jpg

 

 

一樣先掰開,我也是用剪刀插在空隙中90度轉一下,小的比較好開

 

舊的小刷頭側面.jpg

 

 

小桿子設計也是一樣的

 

小刷頭的中間的棒子.jpg

 

 

一樣是掰開把海綿塞在中間

 

小刷頭裝圖.jpg

 

 

穿過洞洞卡住

 

小刷頭裝圖2.jpg

 

 

完成

 

小刷頭裝好.jpg

 

 

看起來很簡單吧~

 

 

但是我覺得不簡單呢...裝起來還是挺累人的

 

 

不過現在都是喝配方奶,說實在的奶垢蠻難刷乾淨的!

 

 

用這種海綿頭就更難抓掉奶垢,要用力多刷幾次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日本Richell-利其爾 寶寶副食品冷凍分裝盒❤

 

❤推!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葫蘆小奶瓶❤

 

❤不錯用-哈奇防撞安全護條❤

 

❤寶寶保養 艾多美-柔護寶貝潤膚乳❤

 

❤好用固齒器-香蕉固齒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