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拿.jpg

 

 

我算是比較慢給寶寶練習拿水喝

 

 

我一開始是買另一款水杯,之後有心得再寫文

 

 

但是那款寶寶很不喜歡吸

 

 

因為它的吸管頭不是奶嘴的形狀

 

 

是比較偏吸管的形狀

 

 

可能寶寶吸的不習慣,就不愛喝水

 

 

我那時還蠻挫折的,想說寶寶怎麼都學不會

 

 

後來因為那一個奶瓶的蓋子暫時不見了

 

 

我才買了朋友推薦的小獅王塑膠奶瓶

 

 

雖說是塑膠,但是PPSU好像是不錯的材質,卡多摩會員價$270

 

盒子照.jpg

 

 

是可以耐高溫的,背面還很貼心的寫上各個配件的耐熱程度

 

盒子背面.jpg

 

 

而且還可以360度各個角度喝水,這很重要!!!

 

360度貼紙.jpg

 

 

把手是跟瓶身分開的

 

把手.jpg

 

 

套在瓶身上蓋上蓋子就不會掉

 

套上把手.jpg

 

 

這樣的設計還不錯,因為有些把手是用扣的扣在瓶身上

 

 

超容易掉的啦...

 

 

打開奶嘴背面是這樣接一個管子

 

打開蓋子背面.jpg

 

 

這管子拆掉之後接吸管

 

吸管長這樣

 

吸管.jpg

 

 

吸管接在這個上面之後就可以塞在奶嘴頭的後面,就可以吸到水了

 

連結吸管.jpg

 

 

這樣子喝水真的很方便

 

 

因為寶寶有時候真的不配合頭抬高高

 

 

用吸管接奶嘴頭,頭低低的也可以喝水

 

喝水.jpg

 

 

有把手又可以讓寶寶練習自己拿水杯

 

自己拿.jpg

 

 

而且這把手真的設計的不錯

 

 

用了一個月後我很滿意(跟之前買的水杯相比)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好用的地方是

 

 

從奶嘴頭後方把吸管拆掉的時候不太好拆

 

 

但是還可以接受

 

 

總之看到寶寶喝水喝得很好整個很開心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不錯用-哈奇防撞安全護條❤

 

❤寶寶保養 艾多美-柔護寶貝潤膚乳❤

 

❤好用固齒器-香蕉固齒器❤

 

❤植英房嬰兒擦臉棉巾❤

 

❤夏天寶寶必備-涼被❤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