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前陣子看完了一部少女漫畫-家有天才

 

 

劇情介紹

 

女主角一之瀨瑚花和男主角相良浬是青梅竹馬,相良浬的母親未婚生子,並在相良浬還年幼時就過世了,而一之瀨瑚花的母親和相良浬的母親是閨蜜,就收養了相良浬,而男主角相良浬是個天才,2歲就看的懂英文,5歲就可以解開大學入學試題,也因為如此聰明,一之瀨瑚花爸爸所開的公司一直很依賴相良浬,而男女主角兩人的關係就發展成當瑚花拜托浬去解決問題就必須滿足浬的所開的條件,看似浬很喜歡瑚花,但他其實暗中在執行一個計劃...

 

 

心得

 

一開始我也覺得蛤?這無厘頭的設定是怎樣

 

 

但是看久了ㄟ!!還蠻好看的ㄟ~

 

 

劇情很甜很甜,也有少女漫畫該有的女二一角出來讓劇情更有味道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最後的轉變有點硬

 

 

但是還是一部好看的少女漫畫

 

 

讓我一口氣給看完了哈哈

 

 

 

以下有雷

 

 

這部漫畫真的很甜,設定雖然很扯

 

 

但是看著男主角一直想吃掉女主角拼命忍耐的模樣

 

 

就覺得好帥呀~~讓孩子的媽也突然想要戀愛一下

 

 

而且女二出場那有一句話我覺得超讚的!!

 

 

女主角因為沒辦法融入男主角和女二的世界

 

 

很灰心,這時有人跟她說...

 

 

與其為了做不到的事情煩腦,不如去想想有什麼事是你可以做到的

 

 

真心覺得這句話很讚

 

 

愛吃醋的男生女生都可以記起來呢!!

 

 

不過最後明明說了很久男主角對他爸爸的恨

 

 

就在他想要復仇的那一刻

 

 

女主角和他說幾句話他就放下了...

 

 

這個恨意也太容易就摧毀了吧

 

 

但整體來說還是好看啦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漫畫心得 少女漫畫-魔王大人,拿一下那個❤

 

❤漫畫心得 少女漫畫-關於我家丈夫太可愛這件事❤

 

❤漫畫心得-狐火夜嫁行❤

 

❤漫畫心得-華姬❤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