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怕上班下午肚子餓在7-11買了Bourbon一口巧克力餅乾$39

 

bourbon一口巧克力餅乾.jpg

 

 

這個我以前很愛吃,但現在吃覺得還好了哈

 

 

它小小一個,餅乾裡面的巧克力很好吃

 

 

接著是因為寶寶在推車上睡著,我們就去7-11休息順便買飲料喝

 

 

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飲冰室茶集.jpg

 

 

我本身就喜歡奶綠勝過奶茶

 

 

還不錯喝,但我覺得有點淡捏

 

 

我喜歡再喝甜一點的

 

 

最後是老公買給我吃的雷神巧克力-雪鹽口味

 

雷神.jpg

 

 

也還不錯吃,吃起來有點像香草口味

 

 

但是有點甜,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沒有好吃到我會再買的程度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小時厚奶茶X可樂果鹽味碗豆酥X義美牛奶酥❤

 

❤品客-洋蔥口味X義美花生煎餅X海太營養餅乾❤

 

❤御茶園日式無糖綠茶X萬丹黑糖鮮奶茶X福樂可可亞牛乳❤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X健達巧克力X養樂多❤

 

❤近期便利商店購買記錄 光泉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X奧利多水X全家羅宋巧克力麵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