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把魔奇少年動畫第二季看完了!!

 

 

第二季是從阿里巴巴等人從迷宮薩共回來之後,各自離開辛德利亞,踏上自己的旅途,各自成長的故事

 

 

因為我之前看過漫畫,所以我很期待

 

 

但是動畫我看完反而覺得還好

 

 

也是好看的,但是沒有那時看漫畫來的熱血

 

 

可能是因為知道故事後面的發展了

 

 

不過老公有覺得很好看

 

 

再來就是有刪減一些小地方,這樣讓我有點失望

 

 

但也是好看的動畫,不過我沒有看到還有出第三季

 

 

應該是腰斬了吧,所以非常推薦去把漫畫給追完!!

 

 

以下有雷

 

 

我原本很期待馬格諾修泰德那邊的戰鬥劇情

 

 

但是動畫反而沒有漫畫熱血呢!

 

 

漫畫一群法那利斯超帥氣的

 

 

但動畫總覺得好像畫面變少了??

 

 

而且好可惜,第二季只到馬格諾修泰德戰鬥結束就沒了

 

 

後面講阿爾瑪托蘭過去的故事也很精彩

 

 

如果還能繼續出就好了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

 

 

❤動畫心得-魔奇少年第一季❤

 

❤推!!好看動畫推薦-MAGI魔奇少年前傳-辛巴達的冒險❤

 

❤元氣少女結緣社第一季❤

 

❤推!動畫推薦-閃耀的青春❤

 

❤動畫推薦-結界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 魔奇少年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