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jpg

 

 

這次跟同事買了微波麵包

 

 

我買了6塊90元

 

 

1塊15有點小貴,因為蠻小的

 

 

但是我同事說這是一滴水都不加

 

 

而且是她手作的東西,我比較放心給寶寶吃

 

 

奶味很重

 

麵包2.jpg

 

 

相較外面的微波麵包,我覺得這個比較紮實

 

 

寶寶吃的很開心,還會跟我討

 

 

之後我可能就買給寶寶吃就好

 

 

自己隨便吃就可以了哈哈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YOKO手作蛋黃酥❤

 

❤父親節蛋糕-YOKO手作波士頓蛋糕❤

 

❤YOKO手作-重乳酪蛋糕❤

 

❤母親節蛋糕-YOKO手作輕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波麵包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