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週.jpg

 

 

寶寶的生日和我同事的雙胞胎差不多

 

 

年初的時候我同事就約我10月一起去林安泰古厝抓周

 

 

只要戶籍在台北市就可以免費參加

 

 

先上網報名,並且要證明是台北市戶籍的影本

 

 

我是搭捷運到中山國小站走過去,要走一段路...

 

門口.jpg

 

 

裡面蠻舒服的!之後會來想走走

 

園區.jpg

 

 

首先先進去第一個帳篷報到

 

 

我是給身分證讓她核對資料

 

 

然後她會跟你說去哪抓周,然後千萬不要遲到,因為是一組人馬一起抓周

 

 

像我就稍微遲到了一點...因為那段路走太久了...

 

 

抓週房間就是在這紅色轎子這一間

 

抓週會場.jpg

 

 

裡面就兩個大桌子,上面擺了一些抓週道具

 

 

並且提供抓週帽子和鞋子給寶寶穿(要還的)

 

 

還有兩顆壽桃和一個米餅,抓週儀式需要的,這就可以帶回去

 

 

我去就直接開始了,畢竟我遲到...

 

 

我趕快給寶寶戴上帽子和穿上襪子

 

 

但是寶寶不要戴帽子,一直拿掉

 

 

寶寶腳太大了,鞋子穿不下

 

 

所以最後就很沒fu的什麼都沒穿就讓他玩哈

 

 

首先會把寶寶抱起聽著口令給寶寶踩壽桃咬米餅

 

踩東東.jpg

 

 

接著就放到桌上讓寶寶玩

 

 

其實真的就只是玩啦,抓週用品散落在大桌子上各個角落

 

 

寶寶根本只抓周圍的玩哈

 

 

結束後會幫忙拍合照

 

合照.jpg

 

 

也可以自己在桌子上拍照

 

抓週.jpg

 

打卡.jpg

 

 

然後拿著報到時發的號碼牌

 

 

可以到另一個地方拍大合照,並且歸還號碼牌

 

 

他們大合照是直接拍直接印出的機器

 

 

那個機器呀...拍出來會很平面,所以愛漂亮的媽媽一定要化妝!!!

 

 

不然就會跟我一個大嬸樣很後悔...

 

 

報到時還會發這個兌換卷

 

兌換卷.jpg

 

 

但因為寶寶睡了,所以我只兌換了雞蛋糕

 

雞蛋糕.jpg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有花味

 

 

如果不喜歡食物有花味的人可以不需要排隊等了

 

 

但是爆米花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總之免費的,我覺得可以讓寶寶去玩一下還不錯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貝兒絲樂園南港館-寶寶爬行比賽❤

 

❤1Y0M25D寶寶第一次塗氟❤

 

❤11+寶寶副食品記錄❤

 

❤雷雷的寶寶爬行比賽-台灣親子網❤

 

❤跟上寶寶口腔發育-8個月口含壓碎期副食品記錄❤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