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比較乖,比較少喝飲料,所以久久才蒐集到3杯沒喝過的飲料

 

 

首先是TAIONE的珍珠紅茶$45

 

TAIONE珍珠紅茶.jpg

 

 

我點的是半糖去冰

 

 

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很貴...

 

 

然後我點半糖我覺得..非常的不甜呢!喜歡喝甜的可以直接點全糖了

 

 

接著是麻古茶坊的珍珠紅茶$35

 

麻古珍珠紅茶2.jpg

 

麻古珍珠紅茶.jpg

 

 

之前我覺得麻古茶坊很好喝的,但是這一次...真的是讓我很失望

 

 

我們公司叫外送,說4點會來但到快5點還是我們打電話去催才到的

 

 

他們的理由是沒有人可以送,好啦就晚送來勉強接受

 

 

但是送來的飲料...我喝的珍珠紅茶

 

 

珍珠劈哩啪啦無敵硬!!超級難咬

 

 

所以這家飲料店就變成我們外送的拒絕往來戶了...

 

 

但如果是去現場買我想應該就不會有這種狀況啦

 

 

最後是閑茗樓的波霸奶茶$45

 

閑茗樓波霸奶茶.jpg

 

 

這家的飲料蠻便宜的波霸奶茶大杯只要45元

 

 

我點的是半糖去冰

 

 

半糖不會太甜,珍珠很多!!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奶茶偏古早味

 

 

可能我比較喜歡喝奶綠的關係,這個奶茶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但是大部分的同事都覺得很好喝

 

 

下次我來試試看奶綠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清心-珍珠綠茶X麻古茶坊-波霸奶茶X金萱雙Q❤

 

❤珍煮丹-柳橙綠茶加珍珠.黑糖冬瓜檸檬珍珠X麻古茶坊-翡翠綠茶加珍珠❤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COCO-四季珍椰青XTAIONE-黑糖珍珠撞奶X大苑子-珍珠奶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