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真的很乖,很少喝飲料

 

 

因為最近在省錢哈哈

 

 

首先是COCO珍珠綠茶$30

 

coco珍珠綠茶.jpg

 

 

我點的是少糖去冰

 

 

喝這個已經有點久了

 

 

我沒什麼記憶點,印象中就是一般般

 

 

茶沒什麼香味,很普通

 

 

在來一樣是COCO的鹿兒島珍珠烤奶茶$45

 

coco鹿兒島珍珠烤奶茶.jpg

 

 

烤茶的季節到了~~~oh ya

 

 

我以前好愛喝烤奶茶

 

 

今天公司起單

 

 

8成的人都喝烤奶茶哈哈

 

 

不過今天喝就沒這麼驚豔了

 

 

可能喝過很多次的關係,還是我喝少糖太甜了把茶味蓋掉哈哈

 

 

但是還是不錯的,比奶茶好喝就是了!!

 

 

最後是康青龍的珍珠鐵觀音$45

 

康青龍鐵觀音加珍珠.jpg

 

 

這我也是一陣子前喝的

 

 

但是我很有印象

 

 

我不喜歡....

 

 

鐵觀音味好重,甜味呀不過去

 

 

我都喝少糖了耶~

 

 

我不喜歡

 

 

不會再點了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TAIONE-珍珠紅茶X麻古茶坊-珍珠紅茶X閑茗樓-波霸奶茶❤

 

❤大苑子-珍珠鮮奶茶X珍煮丹-珍珠紅茶X清心-椰果紅茶❤

 

❤清心-珍珠綠茶X麻古茶坊-波霸奶茶X金萱雙Q❤

 

❤珍煮丹-柳橙綠茶加珍珠.黑糖冬瓜檸檬珍珠X麻古茶坊-翡翠綠茶加珍珠❤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