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喝到覺得好喝的飲料

 

 

黑松CC葡萄

 

cc葡萄.jpg

 

 

我是在動物園的飲料販賣機買的,29元

 

 

很好喝耶~~~我覺得比CC檸檬還好喝!!!

 

 

但也比CC檸檬甜~就是葡萄汽水的感覺~好喝!!!

 

 

接著是清心的冬瓜青茶$35

 

清心冬瓜青茶.jpg

 

 

我是喝去冰半糖

 

 

冬瓜的甜味配上青茶的茶味很搭喔~

 

 

我覺得這款不用加珍珠就很好吃了!!加珍珠反而就喝不到茶香~

 

 

清心的冬瓜青茶也很推~

 

 

最後是路易莎咖啡廳的貴妃荔枝紅茶$40

 

貴妃荔枝紅茶.jpg

 

 

我喝熱的7分甜,它的茶也很香,所以我覺得喝半糖就可以了~

 

 

本身茶就有帶一點點的甜味,但我喝不出來是不是荔枝的甜味,不過是好喝的!!

 

 

所以另外就可以點半糖就好了~這款也很好喝,很推喔~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COCO-珍珠綠茶.鹿兒島珍珠烤奶X康青龍珍珠鐵觀音❤

 

❤TAIONE-珍珠紅茶X麻古茶坊-珍珠紅茶X閑茗樓-波霸奶茶❤

 

❤大苑子-珍珠鮮奶茶X珍煮丹-珍珠紅茶X清心-椰果紅茶❤

 

❤清心-珍珠綠茶X麻古茶坊-波霸奶茶X金萱雙Q❤

 

❤珍煮丹-柳橙綠茶加珍珠.黑糖冬瓜檸檬珍珠X麻古茶坊-翡翠綠茶加珍珠❤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COCO-四季珍椰青XTAIONE-黑糖珍珠撞奶X大苑子-珍珠奶茶❤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珍煮丹-百香雙響X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X一芳-粉園綠茶❤

 

❤水巷茶弄-糖心蜜烏龍加珍珠X迷客夏-茉香綠茶加珍珠X清心福全-烏龍綠茶加椰果❤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