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喝.jpg

 

 

最近我幫寶寶換奶瓶了,我之前都是用玻璃的,但是玻璃太重了,寶寶都不肯自己拿

 

 

想說都1歲5個月了,該自己喝ㄋㄟㄋㄟ了,所以我就換了可以裝把手的塑膠奶瓶

 

 

這次我一樣選我自己的愛用牌子--小獅王

 

盒裝.jpg

 

 

雖說是塑膠,但是它是可以耐熱的~不用擔心!!

 

背面說明.jpg

 

 

我是去卡多摩買的,我覺得比較便宜

 

 

也可以上網買購買網址

 

 

我買270ml

 

270ml.jpg

 

 

雙凹的瓶身

 

雙凹瓶身.jpg

 

 

它好像會換瓶身上的圖案,但其實我什麼圖案都可以哈哈哈

 

 

然後我還加買了把手

 

把手.jpg

 

 

把手是用在雙凹瓶身的奶瓶喔,不要買錯了

 

把手背面說明.jpg

 

 

我買兩個奶瓶,只買一個把手,把手洗一洗就可以馬上裝了,我覺得買一個就好了~

 

 

實際使用後很滿意,寶寶真的會自己拿了~~~~

 

自己喝.jpg

 

 

我還可以趁這個時候去燙個奶嘴呀什麼的~很棒很棒

 

 

其實本來就想換了,但是一直捨不得花錢哈,玻璃奶瓶又夠用

 

 

但是上次不小心又打破了奶瓶,想說是可以買了哈

 

 

使用過覺得很棒~推薦給大家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