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衣服穿.jpg

 

 

今天要來分享便宜的寶寶衣服~~~

 

 

這家我之前就分享過了!!真的是便宜材質也還OK,忍不住就會想回購哈哈

 

 

那麼就來一件一件分享吧~

 

 

Smile文字衣服,$59元購買網址

 

smile衣服.jpg

 

 

這件我覺得顏色跟網路上有差,本人看起來比較暗,穿起來還好,沒有很可愛,但是價錢很可愛哈哈

 

smile衣服穿.jpg

 

 

接著是長頸鹿衣服,$59,購買位子

 

長頸鹿衣服.jpg

 

 

這件是我上一次買沒有送到的,我剛好還有缺東西,我又再訂了一次

 

 

這件超可愛的耶~顏色好看圖案又可愛,穿起來也非常可愛,推~

 

長頸鹿衣服穿.jpg

 

 

不知道什麼動物大臉衣服,73,購買位子

 

動物大臉衣服.jpg

 

 

這件我覺得還OK,蠻可愛的,但顏色好像太暗了一點

 

動物大臉衣服穿照2.jpg

 

 

恐龍問號衣服,59,購買位子

 

鱷魚衣服.jpg

 

 

這件也是還OK,普通可愛

 

鱷魚衣服穿.jpg

 

 

最推的還是長頸鹿,不過是我個人啦,還是看大家的喜好

 

 

然後我還買了其他的東西

 

 

保暖的毛線帽和圍巾,$65購買位子

 

帽子+圍巾.jpg

 

 

帽子加圍巾65元這價格是不是很誇張!!!

 

 

帽子跟圍巾的材質還可以,接觸皮膚不會不舒服,但那個毛球看起來有點廉價哈哈哈哈

 

 

圍巾很好用~~~冷了就套上去,大愛!! 帽子的話我兒子不愛戴,不喜歡頭上有東西,有點麻煩

 

戴圍巾.jpg

 

戴帽子.jpg

 

戴帽子加圍巾口水巾.jpg

 

 

接著最後一項商品洗澡用的太陽帽,$11,購買位子

 

太陽帽.jpg

 

太陽帽細節.jpg

 

 

可以調整大小

 

太陽帽調整大小.jpg

 

 

材質有點像保麗龍

 

 

這個我覺得...不好用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用,它沒辦法剛好圍住頭,會有空隙

 

 

然後最主要還是...寶寶不肯戴,一直拿掉,所以最後就被我剪掉改裝成寶寶洗手加長水龍頭的小工具了...

 

 

但我不確定其他寶寶的使用狀況,反正才11元,可以買來試試看

 

 

這家真的是超便宜的~

 

 

但是這家在大陸喔!!最近疫情的關係我不敢買~等疫情過後再買吧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平價睡衣X材質舒適X高CPX寶寶平價居家衣褲X童友童裝X小乙福❤

 

❤推!!!品質超好 超保暖 LATIV平價寶寶刷毛外套❤

 

❤推!!Lativ購入平價寶寶褲子❤

 

❤蝦皮購入便宜童裝❤

 

❤蘆洲夜市評價好穿寶寶居家褲❤

 

❤夏天居家服-STAR ELEPHANT單背心❤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