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休閒褲穿照.jpg

 

 

今天一樣分享之前蝦皮買過覺得CP值很高的店家買得寶寶用品

 

 

不過大部分還是衣服,我們來一件一件看下去吧~

 

 

米奇哈倫褲.休閒褲,$89,購買位子

 

米奇休閒褲.jpg

 

 

這件有點線頭,需要剪一下,稍微沒有彈性,偏薄,建議超過23.24度才可以穿

 

 

但是很可愛~我很喜歡~

 

米奇休閒褲穿.jpg

 

米奇休閒褲穿2.jpg

 

 

運動長褲,$93,購買位子

 

運動休閒褲.jpg

 

 

這件也是偏薄,也是建議超過23.24度再穿,這件比哈倫褲有彈性

 

 

這間我也很喜歡,我覺得很好看

 

運動休閒褲穿照.jpg

 

運動休閒褲穿照2.jpg

 

 

護肚保暖褲(紅),$155,購買位子

 

護肚保暖褲(紅).jpg

 

 

這件裡面有刷毛,而且非常厚!!!如果低於15.16度就可以給寶寶穿~超保暖的喔!!

 

護肚保暖褲(紅)穿照.jpg

 

護肚保暖褲(紅)穿照2.jpg

 

 

護肚保暖褲(黑),$155,購買位子

 

護肚保暖褲(黑).jpg

 

 

我買黑色,但沒有很黑,這款我買了2件,結果今年冬天有幾波寒流真的好冷,有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護肚保暖褲(黑)穿照.jpg

 

 

刷毛外套,$169,購買位子

 

刷毛外套.jpg

 

刷毛外套材質.jpg

 

 

一開始我擔心這麼便宜會不會刷毛材質很爛,但其實不會耶~雖然沒有lativ的好,但是也很OK了

 

刷毛外套材質2.jpg

 

 

這保暖又輕便,也很棒,可惜沒有帽子

 

刷毛外套穿.jpg

 

玩溜滑梯.jpg

 

環境照2.jpg

 

 

牛仔帆布鞋,$145,購買位子

 

 

我沒有拍到剛買來的照片...用網站上的

 

image

 

 

這鞋子我也很喜歡~一開始我媽跟我說穿不下,但我把黏貼鬆開再套就穿的進去了

 

 

蠻剛好的,不容易跌倒,我婆婆也覺得這雙很好看

 

鞋子穿.jpg

 

鞋子穿2.jpg

 

 

現在基本上都是穿這雙

 

 

外出的衣服介紹完了,接著介紹睡衣

 

 

加絨居家套裝(紫),$139,購買位子

 

紫色睡衣.jpg

 

紫色睡褲.jpg

 

 

上面寫薄絨,我想說應該不會太厚吧,結果蠻厚的哈哈哈

 

紫色睡衣厚度跟材質.jpg

 

 

很保暖!!!原本沒有要買這麼保暖的,結果過年期間超冷,在婆家就派上用場了

 

紫色睡衣穿.jpg

 

 

加絨居家套裝(藍),$139,購買位子

 

藍色睡衣.jpg

 

藍色睡褲.jpg

 

 

我買了2套~我覺得藍色比較好看

 

藍色睡衣穿.jpg

 

 

最後是洗澡玩具,$49,購買位子

 

玩具.jpg

 

玩具2.jpg

 

玩具3.jpg

 

 

這個蠻推薦的,我每次用給我兒子玩他都笑得很開心,還會跟我發出咦的聲音看著我討還要還要,非常可愛

 

 

這就是我這次買給寶寶的東西~基本上都還蠻滿意的,除了睡衣有點太厚有點超出我的預期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蝦皮便宜寶寶衣服推薦X春秋衣服X帽子圍巾X太陽帽❤

 

❤寶寶平價睡衣X材質舒適X高CPX寶寶平價居家衣褲X童友童裝X小乙福❤

 

❤推!!!品質超好 超保暖 LATIV平價寶寶刷毛外套❤

 

❤推!!Lativ購入平價寶寶褲子❤

 

❤蝦皮購入便宜童裝❤

 

❤蘆洲夜市評價好穿寶寶居家褲❤

 

❤夏天居家服-STAR ELEPHANT單背心❤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