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褲子穿2.jpg

 

 

今天要來分享CP很高的寶寶居家衣褲

 

 

我是在團購買的~在蝦皮叫做童友童裝,我們就一件一件來看吧~

 

 

他有分一層二層三層,我們先從薄的開始吧~

 

 

首先是 小乙福✨ 單層棉 純棉薄長褲 ( 黃 ) $100(點文字有連結)

 

黃色薄褲.jpg

 

 

我買的是4號100公分,明顯太大哈哈哈,但是因為下方有縮緊~所以不會用擔心會踩到把褲子給脫掉

 

 

但是這真的很薄~我都是睡覺穿或者是20度以上穿,這麼薄其實摸不太出材質好不好,但是很透氣是真的~

 

黃色薄褲穿照.jpg

 

 

接著是 ✨小乙福✨ 單層棉 純棉薄長褲 (藍) $100(點文字有連結)

 

藍色薄褲.jpg

 

 

跟第一件一樣,只是是藍色,我一樣買4號100公分

 

藍色薄褲穿.jpg

 

 

再來是 ✨小乙福✨雙層棉半開套裝((藍))$320 (點文字有連結)

 

二層動物.jpg

 

動物褲子.jpg

 

二層火車.jpg

 

火車褲子.jpg

 

 

這比較貴是因為這是一套~而且是2層的比較厚一點~我買了2套~我一樣是買4號100公分,我通常都是17.18度的時候穿

 

二層動物穿.jpg

 

動物褲子穿2.jpg

 

動物褲子穿.jpg

二層動物衣褲穿.jpg

 

 

材質我覺得還不錯,看寶寶穿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接著是三層的~ ✨小乙福✨傑比兔三層暖棉長袖上衣(黃)$190(點文字有連結)

 

黃色厚衣.jpg

 

 

三層棉的穿起來很可愛~胖嘟嘟的,我一樣是買4號100公分

 

黃色厚衣褲穿照.jpg

 

 

三層棉我就是差不多15度左右穿~

 

 

再來是三層棉的褲子 ✨小乙福✨三層棉 素色長褲(黃) $150(點文字有連結)

 

黃色厚褲.jpg

 

 

真的很後很厚~而且摸起來非常的舒服!!穿起來胖嘟嘟的超可愛,可能買黃色看起來更胖哈哈,我也是買4號100

 

黃色厚衣褲穿照.jpg

 

 

三層棉的材質真的很讚,又很保暖~

 

 

最後是背心 🔆采柏 小熊暖棉背心$150(點文字有連結)

 

背心.jpg

 

 

材質很好,而且很可愛

 

背心材質.jpg

 

 

穿起來也很舒服剛好,我買的是5號~90~100公分,但是沒有到很厚~

 

穿背心.jpg

 

穿背心2.jpg

 

 

真的是CP直很高~平價材質又非常的好

 

 

也是非常非常的推薦喔!!!!

 

 

我會買大一號是因為希望明年穿得下...不然小孩真得是長得超快的!!!希望明年衣服不要太髒哈哈~

 

 

如果想要買平價又舒適的睡衣可以考慮~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