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照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又是我很常買的LATIV~

 

 

這次推薦的一樣是寶寶用品,是刷毛外套!!!!

 

 

住台北有時寒流來還是蠻冷的~所以一定還是會準備幾件保暖的外套

 

 

我本來想要在蝦皮買更便宜的,但是想說刷毛的材質可能會不好

 

 

最後還是買LATIV

 

 

我買的是這件$690(我都趁有優惠的時候買,我記得我買的時候是590)購買位子

 

整件.jpg

 

 

材質真的很棒!!!摸起來超舒服的

 

 

刷毛的料質也很好~~~~~~

 

刷毛.jpg

 

 

非常喜歡!!!!

 

 

我買100CM,因為590對我來說我覺得還是有點貴哈哈,買大一點明年還可以穿

 

 

所以現在穿就有點太長,好可愛哈哈哈

 

穿照.jpg

 

 

躺在推車上看起來超舒服的

 

穿照2.jpg

 

 

婆婆的朋友看到這間外套還說哇一定很貴~

 

 

我說不會~590,她還嚇到哈哈哈哈

 

 

所以非常推薦喔!!!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推!!Lativ購入平價寶寶褲子❤

 

❤蝦皮購入便宜童裝❤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