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緊身褲穿照.jpg

 

 

今天要來分享在lativ幫寶寶買的平價冬天褲子,而且品質也是很棒的喔!!!

 

 

冬天到了,寶寶跟去年比長高了很多,褲子都穿不下了

 

 

第一批想說先買品質一定確定是不錯的lativ,我總共買了3件都不錯!!

 

 

第一件是黑色羅紋九分內搭褲,原價是199購買位置

 

羅紋9分內搭褲3.jpg

 

 

寄過來還是用夾鍊袋放著,很喜歡

 

羅紋9分內搭褲.jpg

 

 

褲子上面有直條紋,我婆婆覺得很好看

 

羅紋9分內搭褲2.jpg

 

 

材質也是舒服的!!寶寶現在不到80公分,我買90公分的,所以有一點過長,我會稍微摺一點起來,其他部分都很棒!!!

 

羅紋9分穿照.jpg

 

 

第二件也是羅紋九分內搭褲,但是我買的是軍綠色,因為2件有優惠哈哈,原價是199購買位子

 

羅紋9分內搭褲卡其色.jpg

 

 

因為媽媽不夠時尚,所以我覺得軍綠色有點難搭哈哈哈,但是材質還是很好的,我一樣也是買90公分

 

羅紋9分內搭褲卡其色穿.jpg

 

 

最後一件是毛絨緊身褲,因為是有刷毛的,所以比較貴,原價是299,購買位子

 

 

我一樣也是買好搭的黑色

 

毛絨緊身褲2.jpg

 

 

刷毛材質和褲子材質也都是很棒的

 

毛絨緊身褲4.jpg

 

毛絨緊身褲3.jpg

 

 

不過這就不是用夾鍊袋裝了喔~

 

毛絨緊身褲.jpg

 

 

我買完之後一直都是好天氣,所以一直沒機會穿這件刷毛的褲子,好不容易元旦很冷哈哈,趕快穿看看

 

毛絨緊身褲穿照2.jpg

 

毛絨緊身褲穿照.jpg

 

 

整體來說都非常的非常滿意,超級推薦的!!

 

 

唯一的小缺點應該是第一次穿絨毛緊身褲,脫掉的時候有掉一點小棉削下來,但是我覺得不影響~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