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整套.jpg

 

 

前陣子要幫寶寶買冬天的衣服

 

 

為了撿便宜上網一直找找找

 

 

在蝦皮找到一家很便宜的嬰兒用品店

 

 

買了幾件衣服

 

 

1.眼睛衣服套裝$79

 

購買位子點這

 

整套.jpg

 

 

我買90公分

 

 

79元買上衣加褲子,真的是超級便宜

 

 

不過我不是買刷毛呀加厚呀

 

 

因為最近冬天都很熱,我就買秋春也可以穿的款式

 

 

材質是純棉的

 

純棉2.jpg

 

 

脖子地方有扣子,大頭寶寶也不用擔心

 

薄的和扣子.jpg

 

 

褲子的材質好像就不是純棉,然後有一些線頭

 

線頭.jpg

 

 

但是這剪一剪就好,不影響我對這價錢的看法

 

 

我兒子現在76公分左右

 

 

穿起來也ok,相當可愛

 

穿整套.jpg

 

 

2.笑臉上衣$59

 

購買位子點這

 

笑臉衣服.jpg

 

 

一件59真的超便宜!!!

 

 

不過白色容易髒,所以還是不要買白色

 

 

我還跟上一件套裝的褲子一起搭哈

 

穿笑臉衣服.jpg

 

 

3.英國士兵上衣$60

 

購買位子點這

 

士兵衣服.jpg

 

 

我也是買90,60元也是超便宜

 

 

穿起來也很可愛

 

士兵衣服穿照.jpg

 

 

但是呢但是呢但是呢!!!

 

 

有一個蠻嚴重的缺點!!

 

 

就是會少出貨

 

 

像我其實還有買一件衣服

 

 

但沒有寄到

 

 

賣家的回應是下一次購買備註上去她會再出

 

 

我問說不能補寄嗎?

 

 

她說不行,她們是以單來做事的

 

 

一開始我也很生氣,但是反正我也還缺東西

 

 

他們東西又真的很便宜

 

 

我又再買了

 

 

所以像這種店雖然很便宜

 

 

我就不敢糾我朋友買

 

 

缺東西什麼的很麻煩

 

 

但是東西真的是便宜!!!

 

 

不過有些東西材質就還好了

 

 

我還有買,之後再打文章記錄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蘆洲夜市評價好穿寶寶居家褲❤

 

❤市場購入便宜睡衣❤

 

❤夏天居家服-STAR ELEPHANT單背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 童裝 便宜童裝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