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照.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卡多磨買的肚圍~

 

 

肚圍有分魔鬼氈黏貼型的跟有彈性直接套進去的

 

 

那種用魔鬼氈黏貼的很貴,而且通常是小月齡寶寶(4個月以下)因為睡覺會被手手嚇到,所以就可以用魔鬼氈的肚圍把小寶寶包起來睡

 

 

我買的時候我家寶寶也已經1歲了,所以我就買套進去的,$240

 

包裝.jpg

 

 

材質很好

 

肚圍.jpg

 

 

而且很有彈性(自己一個人不好拍)

 

有彈性.jpg

 

 

我現在穿上肚圍呀,還會把紮到褲子裡這樣子比較保暖

 

使用照2.jpg

 

 

當初我會買肚圍是因為天氣稍微轉涼了,我怕寶寶晚上睡覺著涼,想說買給寶寶用

 

 

但是寶寶現在會翻來翻去,用肚圍其實不適合了,

 

 

那天睡覺睡睡睡,翻阿翻的,反而把裡面的衣服掀起來,但是我用肚圍所以看不到,結果著涼感冒

 

 

所以最後我買防梯被,就非常的好用❤推!!蝦皮購入寶寶平價防踢被使用心得❤

 

 

肚圍我都是白天寶寶活動的時候給他圍,因為寶寶活動量很大,我就不喜歡給他穿的太厚重

 

 

而且白天晚上溫差大,一直換衣服也很麻煩(媽媽懶)

 

 

所以我就會肚圍阿.背心呀.薄外套呀~一層一層的穿脫,這樣也比較方便

 

 

整體用下來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沒有到非常必備,因為也有賣護肚褲什麼的,我也有買,之後給寶寶穿不錯我再來分享

 

 

但是已經有買褲子了,褲子已經夠,不想再買護肚褲的話就可以考慮買肚圍

 

 

然後小月齡的寶寶呀就很適合,因為躺在那不會動,睡覺就可以給他圍上

 

 

以上

 

 

 

 

相關文章↓↓↓↓↓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