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jpg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便宜穿起來又很舒適的絲襪~

 

 

我是在尚青購買的購買位置12入400元

 

包裝.jpg

 

 

我找3個人合買,所以3雙就是100元,很便宜呢!!

 

 

是透膚的,我覺得穿黑色透膚腿會比較修飾哈

 

透膚黑色.jpg

 

 

然後很棒的設計是屁股這邊也是透膚的,通常褲襪到大腿上圍就會是黑色不透膚,然後褲子穿太短,那一截就會露出來好醜...

 

屁股透膚.jpg

 

 

穿起來非常舒服,其實我不喜歡穿太緊的褲襪,就是會渾身不對境,這就非常的舒適,彈性很夠~我154的身高穿上去還很有空間,165的女生穿應該都還OK!像我堂妹就是太高了,常常穿到不夠長的褲襪哈哈

 

穿上.jpg

 

 

所以非常推薦呢!!!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襪 便宜 平價 推薦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