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墊.jpg

 

 

今天要來分享前幾個買的LATIV運動內衣

 

 

會買主要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小胸部

 

 

之前會買有鋼絲的內衣,但是又貴.又覺得穿起來不舒服,我就想說那我乾脆穿運動內衣好了

 

 

反正結婚又有小孩,胸部墊這麼大是要給誰看哈哈哈

 

 

我一樣買我覺得材質很棒的LATIV

 

 

無痕舒適Bra背心-女 ,$299購買位子

 

運動內衣.jpg

 

 

材質非常的透氣

 

材質.jpg

 

 

也有襯墊

 

襯墊.jpg

 

 

我一開始想說這個材質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冬天穿會不會很冷

 

 

但其實不會,只是穿的時候因為是從上面套下來,它又比較貼肌膚,會捲在一起

 

 

然後小胸部穿真的蠻平的哈哈哈,會介意的可能不能接受,我是覺得很舒服還不錯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香川絲襪X便宜黑色透膚絲襪推薦❤

 

❤平價超好穿-Lativ高筒帆布鞋❤

 

❤平價舒適-Lativ帆布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