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終於又集滿3杯手搖飲了

 

 

大苑子珍珠鮮奶茶$55

 

大苑子珍珠鮮奶茶.jpg

 

 

大苑子的鮮奶茶加珍珠不用加錢

 

 

所以還是55元

 

 

還可以啦~

 

 

我在訂的時候有考慮要奶綠還是奶茶

 

 

但是我記得大苑子的綠茶不好喝...

 

❤近期手搖杯記錄 大苑子-纖活綠茶+珍珠X可不可-春芽冷露+白玉X水巷茶弄-茉莉綠茶+珍珠❤

 

 

所以我就點鮮奶茶,但我覺得沒有很驚艷

 

 

就普通好喝的鮮奶茶

 

 

接著是珍煮丹的珍珠紅茶$45

 

珍煮丹珍珠紅茶.jpg

 

 

沒想到他們家的紅茶是伯爵茶...

 

 

我不喜歡伯爵茶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很難喝...

 

 

這味道我不能接受,所以對我來說就是拒絕往來戶

 

 

最後是清心的椰果紅茶$40

 

清心椰果紅茶.jpg

 

 

之前我都是點椰果綠茶

 

❤近期手搖飲料記錄 COCO茉香奶綠X珍珠綠茶X清心椰果綠茶X❤

 

 

但喝久了覺得椰果和綠茶不太搭

 

 

這次換點紅茶,很好喝耶!!!

 

 

椰果的味道釋放到紅茶裡也不會怪

 

 

好喝!!!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清心-珍珠綠茶X麻古茶坊-波霸奶茶X金萱雙Q❤

 

❤珍煮丹-柳橙綠茶加珍珠.黑糖冬瓜檸檬珍珠X麻古茶坊-翡翠綠茶加珍珠❤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COCO-四季珍椰青XTAIONE-黑糖珍珠撞奶X大苑子-珍珠奶茶❤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