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終於又集滿了3杯飲料!!!

 

 

首先是清心的珍珠綠茶

 

清心珍珠綠茶2.jpg

 

 

$40,我點的是少糖去冰

 

清心珍珠綠茶.jpg

 

 

清心的綠茶就是一般般中規中矩的綠茶

 

 

不會太澀,但也沒什麼茶香

 

 

點這就只是為了吃珍珠

 

 

接著是麻古茶坊的波霸奶茶

 

麻古茶坊波霸奶茶.jpg

 

 

$50,我點8分糖去冰

 

麻古茶坊波霸奶茶2.jpg

 

 

可以點5分糖就好了,有點甜

 

 

珍珠好吃,有蜂蜜味道

 

 

但如果沒有馬上喝完

 

 

蜂蜜味就會滲出到飲料中

 

 

所以飲料點半糖就夠了

 

 

好喝!!!麻古茶坊最近成為了我們公司的新寵兒

 

 

最後一樣是麻古茶坊的金萱雙Q

 

麻古茶坊金萱雙Q.jpg

 

 

白珍珠加上椰果

 

 

$35,我點8分糖去冰

 

麻古茶坊金萱雙Q2.jpg

 

 

這個也蠻好喝的

 

 

我印象中我喝過comebuy的金萱

 

 

茶味蠻重的,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麻古茶坊的不會,蠻剛好的

 

 

但茶香...好像也喝不太出來

 

 

可能我點8分糖的關係哈哈..

 

 

不過金萱配椰果好吃喔~

 

 

蠻搭的

 

 

至於珍珠...一樣有蜂蜜味不錯

 

 

但是白珍珠口感黏黏的我不喜歡

 

 

不過也是不錯啦~

 

 

但我沒有到大愛就是了,白珍珠不太和我的胃口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

 

 

❤珍煮丹-柳橙綠茶加珍珠.黑糖冬瓜檸檬珍珠X麻古茶坊-翡翠綠茶加珍珠❤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COCO-四季珍椰青XTAIONE-黑糖珍珠撞奶X大苑子-珍珠奶茶❤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珍煮丹-百香雙響X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X一芳-粉園綠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