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jpg

 

 

之前原本是用艾多美大型刷頭牙刷

 

 

但是我覺得很容易刷到牙齦

 

 

我的牙齒自從戴完牙套之後就變得比較小顆

 

 

所以很容易刷到牙齦不太舒服

 

 

想說換小頭牙刷試試看

 

 

跟大型刷頭一樣一共有8支,260元

 

8支照.jpg

 

大型刷頭顏色還多(有一隻已經被我拿起來用了)

 

顏色.jpg

 

 

顏色多是很棒的優點

 

 

這樣就不會跟家人搞混

 

 

單支包裝

 

單支照.jpg

 

 

小型刷頭

 

刷頭照.jpg

 

 

我覺得艾多美的牙刷很棒的優點就是刷頭尖端比較細

 

 

很容易刷到牙縫

 

 

我很喜歡這一點

 

 

但我覺得蠻快刷頭就軟掉了...

 

 

可能就是刷毛比較細的關係吧

 

 

我覺得變軟感覺會刷不乾淨

 

 

所以軟掉我就換了

 

 

但小頭牙刷一樣會刷到我的牙齦

 

 

但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如果有用艾多美的蜂膠牙膏牙齦會比較不這麼敏感

 

❤艾多美蜂膠牙膏❤

 

 

但是我牙膏有在換

 

 

所以有時還是會蠻敏感的

 

 

所以可能就定期還是要用蜂膠牙膏一下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

 

 

然後比起大刷頭我比較喜歡小刷頭

 

 

但是雖然蠻容易刷到牙縫

 

 

不過還是要用牙線!!

 

 

不然還是會蛀牙阿.....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艾多美洗手乳❤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7-11迪士尼保冷袋❤

 

❤艾多美沐浴乳❤

 

❤打掃好物-艾多美洗碗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多美 牙刷 小型刷頭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