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照.jpg

 

 

因為要洗寶寶的奶瓶

 

 

我之前是買nacnac的奶瓶清潔幕斯

 

 

發現包裝上寫著奶瓶蔬果清洗

 

 

想說那艾多美的碗盤蔬果洗潔液應該可以

 

 

所以我這次就買艾多美的碗盤蔬果洗潔液

 

 

1KG是275元

 

 

剛買來瓶口有封住

 

開口未開封照.jpg

 

 

打開後裡面是黃色透明的液體

 

打開照.jpg

 

 

味道聞起來很溫和,跟媽媽自製的洗碗精味道一樣

 

 

為了方便清洗

 

 

我把它裝到之前nacnac的起泡瓶

 

放到起泡瓶.jpg

 

 

加水稀釋搖均勻,調到適合的濃度

 

 

不得不說nacnac的起泡瓶真的很好用

 

 

這次調的很完美

 

起泡瓶.jpg

 

 

我有時洗手也就直接擠一些些搓洗

 

 

洗碗時泡泡很輕鬆就沖乾淨

 

 

碗摸起來很乾淨,沒什麼殘留泡抹的感覺

 

 

很好用~

 

 

缺點就是...要自備容器

 

 

我現在不只寶寶的奶瓶

 

 

家裡的碗盤也都用這個洗

 

 

蔬果到是不會啦...

 

 

之後會繼續回購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艾多美沐浴乳❤

 

❤打掃好物-艾多美洗碗布❤

 

❤艾多美蜂膠牙膏❤

 

❤跟油頭說掰掰-艾多美洗髮乳❤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