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艾多美蜂膠牙膏也是我回購很多次的商品

 

 

5入$485,所以一條就是97元,可以接受的價錢

 

blog.jpg

 

 

其實一條也蠻大條的,可以用蠻久的(200g)

 

blog2.jpg

 

blog3.jpg

 

 

牙膏是淡淡黃色透明的

 

blog1.jpg

 

 

我同事說她用過別的蜂膠牙膏,她覺得艾多美的比較不會有怪味道

 

 

妹妹也覺得很好用,刷了牙齒很亮

 

 

我也覺得刷完牙齒蠻亮的,但是因為我牙齒很黃

 

 

單純只有亮我覺得不夠

 

 

不過聽說蜂膠牙膏可以抗敏感

 

 

我是覺得好像真的有差,牙齦比較不容易流血

 

 

但我覺得也沒有到必買的程度,

 

 

我都會跟別牌的牙膏替換使用

 

 

以上

 

 

 

 

↓↓↓相關文章↓↓↓

 

 

 

❤艾多美洗髮乳X洗髮乳推鑑X油頭適合的洗髮乳❤

 

 

❤NUSKIN 美白牙膏使用心得❤

 

❤推!!艾多美日用輕柔綿❤

 

❤艾多美沐浴乳❤

 

❤推!!保濕溫和洗面乳!!! 艾多美洗面乳❤

 

❤滋潤保養-艾多美舒緩修護精華❤

 

❤保濕溫和艾多美保濕化妝水❤

 

❤精華液推薦X平價精華液X艾多美保濕精華液❤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艾多美柔膚寶貝保濕乳霜X嬰兒乳液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