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這款艾多美洗髮乳我也是用了一次之後就愛上

 

 

持續回購的商品

 

 

 

 

我頭髮很容易出油,剛進公司時

 

 

中午頭皮看起來就很油了,還有異味...

 

 

那時還要定期花錢去美髮店做頭皮護理

 

 

而且很貴ㄟ....

 

 

 

 

之後加入艾多美會員後其實一開始也只是想說就用用看反正可以集IV

 

 

結果洗一洗有一天我突然覺得,ㄟ我最近頭髮好像沒有出油的困擾

 

 

就問一下妹妹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她想一想也說好像是ㄟ

 

 

之後我就繼續觀察,真的不用再擔心隔天中午就會頭髮就很油又有異味

 

 

所以後來我大愛這款洗髮乳,雖然它並沒有說非常的便宜

 

 

 

 

這一罐的價錢是385,老實說我覺得並不算很便宜

 

blog2.jpg

blog3.jpg

 

 

但是可以解決我油頭的困擾所以我很愛,而且也省下去美髮院做頭皮護理的費用

 

 

500ml而已也不算大罐,我都跟家人一起用,所以1.2個月就會再購入

 

blog1.jpg

 

 

如果自己用的話可以用很久

 

 

顏色看起來蠻可怕的,味道也不香喔,因為有人蔘味

 

blog.jpg

 

 

我現在是短髮,我都擠一下洗一次就好了

 

 

除非我前一天沒洗頭,頭髮很油,我就會先擠一下然後認真按摩搓洗頭皮,

 

 

頭髮則只是稍微搓一下,因為頭髮太油了,所以也沒什麼泡泡

 

 

把頭髮沖洗乾淨後再擠一次,這次就整頭的頭髮都認真搓洗,第二次泡泡就很多了

 

 

如果是長髮的時候就一定是洗兩次,但也都是擠一下

 

 

 

 

婆婆.媽媽也都很愛這款洗髮精,也都說洗的很乾淨

 

 

但是老公是超級油性皮膚,他用還是照樣出油的很嚴重,

 

 

所以真的超級油性皮膚可能就沒辦法

 

 

還有嫂子的頭皮很敏感,會癢的那種

 

 

她說一開始洗覺得不錯,但後來還是會癢,需要用到醫美的洗髮精的

 

 

所以這麼敏感的頭皮可能也不適合

 

 

以上

 

 

 

 

↓ ↓ ↓ ↓ ↓相關文章 ↓ ↓ ↓ ↓ ↓

 

 

❤推!!艾多美日用輕柔綿❤

 

❤艾多美沐浴乳❤

 

❤艾多美蜂膠牙膏❤

 

❤推!!保濕溫和洗面乳!!! 艾多美洗面乳❤

 

❤艾多美水潤護唇膏❤

 

❤滋潤保養-艾多美舒緩修護精華❤

 

❤保濕溫和艾多美保濕化妝水❤

 

❤平價不會捨不用的艾多美保濕精華液❤

 

❤清爽身體乳液-艾多美身體乳液❤

 

❤多功能保濕噴霧-艾多美玫瑰舒緩噴霧❤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