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照.jpg

 

 

艾多美的衛生棉也是非常的推~

 

 

因為非常的便宜又好用!!

 

 

這次我買的是日用輕柔綿$188

 

外觀照.jpg

 

 

一盒裡面有4包

 

打開盒裝照.jpg

 

打開照.jpg

 

 

每包裡面有10片,所以有40片

 

 

日用24公分

 

大小.jpg

 

 

有翅膀

 

內部.jpg

 

 

我喜歡有翅膀的

 

 

沒翅膀的我用都會漏出來

 

 

除了便宜之外還有很多的優點

 

 

就是瞬吸力

 

 

有些衛生棉順吸力很差

 

 

血流出來後會一直流流流流到屁股那,甚至流出來

 

 

但是如果瞬吸力夠

 

 

一流出馬上就吸收就不用擔心這個

 

 

這點我非常喜歡

 

 

再來是沒什麼感覺

 

 

只要有正常貼好,就很無感

 

 

有些衛生棉黏的很差

 

 

屁股那很容易翻起來,沒有黏貼內褲

 

 

就會很有感覺

 

 

所以這點我也覺得很棒

 

 

總之用過之後除非別人送我衛生棉

 

 

我都沒有買別家的了

 

 

很推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全家兌換NYA摺疊傘(表情款)❤

 

❤艾多美小型刷頭牙刷❤

 

❤艾多美洗手乳❤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7-11迪士尼保冷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