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照.jpg

 

 

家裡有寶寶之後一定都會準備洗手乳

 

 

其實肥皂也可以啦

 

 

有時在廚房我還用洗碗精洗手

 

 

反正有搓泡泡沖洗就好

 

 

但是還是習慣在廁所洗手檯上擺罐洗手乳

 

 

艾多美的洗手乳149元300ml

 

盒裝照.jpg

 

 

其實瓶身還蠻好看的

 

瓶身照.jpg

 

 

我不知道這樣價錢算便宜還是算貴

 

 

平常真的都不會買洗手乳

 

 

然後它是按壓頭的設計

 

按壓頭照.jpg

 

 

按照上面方向轉開

 

按壓頭照2.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

 

擠出照.jpg

 

 

很淡很淡的香味

 

 

我覺得直接擠洗掉的時候要沖比較久

 

 

所以我是習慣用起泡瓶

 

起泡瓶照2.jpg

 

 

自己加水調到適合的濃度

 

起泡瓶照.jpg

 

 

而且記得要搖勻

 

 

我覺得這次我調的不錯

 

泡泡擠出照.jpg

 

 

這樣子可以擠出適當的量

 

 

不會擠出太多洗掉要洗很久

 

 

而且這樣很省呢!!

 

 

但媽媽是習慣直接擠來用

 

 

我想是因為大創的起泡瓶很難擠的關係...

 

 

所以我們洗手台一定也擺著

 

整體照.jpg

 

 

蠻漂亮的

 

 

至於好用嗎~

 

 

我覺得普通

 

 

可買可不買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7-11迪士尼保冷袋❤

 

❤艾多美沐浴乳❤

 

❤打掃好物-艾多美洗碗布❤

 

❤艾多美蜂膠牙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多美 洗手乳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