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照.jpg

 

 

我有一個在做NUSKIN的朋友,

 

 

這是她送我的美白牙膏,交換條件是希望我能記錄使用前使用後的狀況

 

 

我就順便記錄下來

 

 

先來看看牙膏,110G,掀蓋式設計我喜歡

 

瓶身照.jpg

 

背面照.jpg

 

撕下封口照.jpg

 

 

牙膏是白色的,我覺得有香草甜甜的味道,而且不會辣

 

擠在牙刷上.jpg

 

 

有些牙膏好辣喔!!刷玩嘴巴旁的皮膚都紅紅的

 

 

現在我牙膏快用完了,用了大概...3~4個月

 

 

比較圖

 

對比照.jpg

 

 

我的心得是...

 

 

拍照可能拍不出來,但是我個人是有感覺的

 

 

牙齒沒有之前這麼的黃,我牙齒原本是很黃的喔!!!

 

 

是黃到牙醫說牙齒怎麼這麼黃這麼的誇帳!!!

 

 

所以有這樣的效果其實我已經蠻滿意了

 

 

但我看到的NUSKIN業務員的廣告有點太誇大了

 

 

效果其實...沒有她們說的這麼這麼的明顯

 

 

但可能也是因人而異

 

 

整體來說一條牙膏300多元,好像快400元

 

 

但是只是刷牙就可以做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這點蠻吸引人的,因為刷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

 

 

還可以兼美白,很不錯

 

 

我的結論就是NUSKIN的美白牙膏是有效果的,但是沒有業務員說的這麼誇張

 

 

題外話我覺得NUSKIN的新袋子好可愛呀!!

 

袋子照.jpg

 

袋子照2.jpg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推!!艾多美日用輕柔綿❤

 

❤全家兌換NYA摺疊傘(表情款)❤

 

❤艾多美小型刷頭牙刷❤

 

❤艾多美洗手乳❤

 

❤艾多美-碗盤蔬果洗潔液❤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