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照.jpg

 

 

寶寶睡覺狂翻猛翻,甚至還會坐起來再倒下去

 

 

棉被這種東西不可能會乖乖在他身上一覺到天亮

 

 

之前還發生因為半夜變涼沒蓋棉被導致感冒了...心疼

 

 

所以我上蝦皮買了一件防踢被

 

購買位置連結點這

 

 

我買的是四層紗70公分,熱帶恐龍的款式$249

 

防踢被.jpg

 

 

厚度是一般涼被的厚度

 

厚度.jpg

 

 

材質很可以,很舒適

 

材質.jpg

 

 

雙肩和跨下都有扣子,就可以把防踢被穿在寶寶身上

 

上方扣子.jpg

 

 

下方的扣子是避免寶寶把棉被踢高高,這樣肚肚就不會跑出來

 

下方扣子.jpg

 

 

我都是晚上睡覺給寶寶穿上,他通常9點到10點會睡

 

 

然後我11點要睡時幫他穿上

 

 

因為我房間比較溫暖,寶寶體溫又高,穿防踢被睡會流汗

 

 

這樣好不容易哄睡結果又因為太熱哭醒

 

 

所以我都等我要睡的時候再幫他穿

 

 

這種雙肩扣子設計的防踢被在寶寶睡著後幫他穿上就比較方便

 

 

就從腳套上去,慢慢往上拉就可以了

 

使用照.jpg

 

 

下方扣子設計真的很重要

 

下方扣子2.jpg

 

 

肩膀的扣子呢~因為有時睡姿的關係不好扣,我就沒有扣了

 

上方扣子2.jpg

 

 

能扣上當然是最好,但是早上起床通常防踢被還是會乖乖在寶寶身上

 

 

如果半夜真的太冷,我還是會給寶寶蓋上薄被

 

 

這樣就很保暖了!!

 

 

最後說說心得

 

 

我覺得防踢被是寶寶的必備用品!!有了防踢被媽媽可以睡比較好一點

 

 

就不需要擔心寶寶沒蓋被子,半夜一直起床導致睡不好

 

 

建議的部分呢!

 

 

如果房間較通風,防踢被可能就需要買到6層紗,

 

 

如果房間比較溫暖,我覺得4層紗就可以了!(以冬天來說)

 

 

 如果真的在冷一點,就給寶寶再蓋上薄毯,這樣就足夠了

 

 

防踢被的款式我覺得我這一種就很棒了,雙肩扣和下方扣,很推

 

 

尤其是下方有扣子很重要!!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防止小孩亂跑 嬰兒柵欄❤

 

❤SCOTCH 寶寶食物剪刀❤

 

❤VIVIBABY 開窗型防風雨罩❤

 

❤小獅王奶瓶奶嘴刷,海綿替換包❤

 

❤日本Richell-利其爾 寶寶副食品冷凍分裝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