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好分裝.jpg

 

 

從寶寶4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那時我上網買副食品盒都覺得好貴

 

 

於是我挑了這款日本的richell利其爾的副食品分裝盒

 

 

這款真的蠻便宜的,我在PCHOME買是2入120元

 

正面.jpg

 

 

一格是15ml,共12格

 

2入.jpg

 

 

蓋子

 

2入2.jpg

 

 

大概是這樣子

 

細節.jpg

 

高度.jpg

 

 

我也有買大的50ml的

 

 

但是我現在做副食品的方式我是比較喜歡用小的

 

❤11+寶寶副食品記錄❤

 

 

而且小塊的要幫寶寶加量的時候比較好慢慢加

 

 

但裝比較辛苦,因為很多格

 

切好分裝.jpg

 

菜高湯分裝照.jpg

 

 

要倒出來的時候因為盒子是硬的

 

 

不好倒,所以要用熱水淋在底部,比較好倒出來

 

底部倒熱水.jpg

 

 

就可以用出很豐盛的一碗粥了

 

倒出來.jpg

 

 

我個人是蠻喜歡用這個副食品盒的

 

 

當然主要是因為它很便宜

 

 

缺點就是要到出來不好倒

 

 

但是這個價錢我覺得合理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推!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葫蘆小奶瓶❤

 

❤不錯用-哈奇防撞安全護條❤

 

❤寶寶保養 艾多美-柔護寶貝潤膚乳❤

 

❤好用固齒器-香蕉固齒器❤

 

❤植英房嬰兒擦臉棉巾❤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