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照2.jpg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個便宜的隨身鏡

 

 

之前的隨身鏡破掉了,變的很不方便,補口紅呀~看有沒有菜渣卡牙縫呀~眼妝有沒有暈開呀什麼的

 

 

都只能用手機的前鏡頭看,但是又不夠清楚

 

 

然後我上網看到這個購買位置

 

鏡子照2.jpg

 

 

價錢就是買多越便宜 ↓ ↓ ↓ ↓ ↓

 

  • 1件
     
    每件只要
     82元
  • 4件
     
    每件只要
     37元
  • 6件
     
    每件只要
     32元
  • 8件
     
    每件只要
     28元
  • 12件
     
    每件只要
     23元
  • 16件
     
    每件只要
     22元
  • 20件
     
    每件只要
     20元
  • 28件
     
    每件只要
     19元
  • 36件
     
    每件只要
     17元

 

 

我就揪朋友同事呀一起買,因為湊到最後越來越便宜,原本不想跟的人也一起買了

 

 

最後最後我們湊到22個,所以一個只要20元~~~~~

 

 

而且免運費~~所以我就訂了兩個,一個放公司,一個隨身攜帶

 

 

小小的隨身鏡,很輕

 

鏡子照.jpg

 

 

但是質感就普普通通~不過就隨身鏡嘛~

 

 

還有一定要誇獎一下賣家,出貨速度很快,我訂的隔天就到貨了!!

 

 

雖然送到的鏡子破了3個,但是跟他講之後隔天又馬上再寄了3個來,服務的很好~

 

 

不過還是有缺點~就是鏡子沒辦法挑款式,我是有備註上去,但是出貨的沒有按照我備註的~

 

 

好險同事都可以接受~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以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隨身鏡 鏡子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