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jpg

 

 

我每個月都會買書給寶寶看

 

 

希望可以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

 

 

前幾個月在蝦皮買了這個Baby認知口袋書$224

 

包裝.jpg

 

 

不加運費是224元

 

 

有12冊,我覺得很划算

 

 

收到之後是一個附有提帶的小盒子

 

 

童書都放在裡面,很可愛

 

打開.jpg

 

 

總共有12冊,但是我拍照這一天有一冊被寶寶不知道放到哪去了,所以只拍了11冊

 

11本.jpg

 

 

很小本,比我的手掌還小

 

大小.jpg

 

 

內頁大概是這樣,書本也都有加厚

 

內容.jpg

 

內容2.jpg

 

內容3.jpg

 

 

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很多小本的放在一起

 

 

寶寶就會覺得很有趣拿來看

 

看書.jpg

 

看書2.jpg

 

 

寶寶已經開始會對上面的圖案好奇了

 

 

可以教他是什麼東西

 

 

我覺得還不錯,便宜又好用

 

 

全冊12冊是這幾本

 

背面.jpg

 

 

購買位子點這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推!!第一本貼紙書❤

 

❤免免強強-轉蛋玩具 ❤

 

❤手作寶寶手抓版-動物篇❤

 

❤可以不用買-蛋糕敲敲樂❤

 

❤適合較小月齡寶寶的玩具-布書❤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