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冊照2.jpg

 

 

前陣子跟吐司兒團購貼紙書

 

 

很便宜,全冊9本我記得才200多?

 

貼紙書整個包裝.jpg

 

9冊照.jpg

 

 

我有點忘了,但是真的很便宜

 

 

剛收到的時候寶寶還不會玩

 

 

所以就放著

 

 

有9個主題

 

 

內頁像這樣

 

昆蟲內頁.jpg

 

昆蟲內頁2.jpg

 

 

貼紙可以重覆貼

 

可重覆黏貼.jpg

 

 

貼紙數量也足夠

 

昆蟲貼紙.jpg

 

 

一歲前我會意思意思拿出來貼給寶寶看

 

試貼.jpg

 

 

等到一歲後他好像慢慢有貼紙可以貼在書上的邏輯了

 

 

就會讓拿拿貼紙看看

 

玩貼紙.jpg

 

 

但一開始也只是玩貼紙而已

 

 

再慢慢貼給他看個幾次寶寶就會想嘗試了

 

玩貼紙書.jpg

 

 

現在1歲3個月已經會貼了

 

 

雖然貼的位置都很好笑,看寶寶玩也覺得很可愛

 

貼.jpg

 

 

現在給寶寶貼紙他就知道要貼在書上

 

玩貼紙書2.jpg

 

 

他就會隨便順手貼上去,還沒有知道哪個位子才是該放的

 

 

有時候手拿的位置不對,貼不上去還會唉唉叫,很可愛哈哈

 

 

我覺得這個第一本貼紙書還不錯

 

 

便宜,顏色鮮艷,會吸引寶寶的注意

 

 

讓寶寶練習貼貼紙,訓練手的靈活度,

 

 

等大一點懂得怎麼完還可以發揮想像力

 

 

貼紙其實也做的蠻堅固的了

 

 

但我家寶寶真的太暴力了

 

 

還是可以玩破哈哈哈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免免強強-轉蛋玩具 ❤

 

❤手作寶寶手抓版-動物篇❤

 

❤手作寶寶手抓板-大自然篇❤

 

❤可以不用買-蛋糕敲敲樂❤

 

❤適合較小月齡寶寶的玩具-布書❤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