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照.jpg

 

 

終於要打寶寶食物剪刀的記錄了

 

 

這我也觀察使用一段時間了

 

 

這我是在卡多摩買的,會原價195

 

盒子正面照.jpg

 

盒子背面照.jpg

 

 

我在大樹買是199,所以可以到卡多摩買,省4塊也是錢阿!!!

 

 

會選擇這一把剪刀純粹就是因為他是架上最便宜的

 

 

寶寶的剪刀都會做安全鎖設計

 

安全鎖照.jpg

 

 

鎖住就打不開了

 

 

往下開剪刀才可以打開

 

剪刀打開照.jpg

 

 

也有附套子

 

剪刀蓋子照.jpg

 

 

使用上我覺得沒什麼困難

 

 

剪火龍果呀

 

剪火龍果.jpg

 

 

剪葡萄呀

 

葡萄4分之1.jpg

 

 

剪櫻桃呀

 

櫻桃切塊照.jpg

 

 

都很輕鬆

 

 

只有在做副食品剪菜菜的時候,因為一次剪一堆,很厚,虎口會有點痠

 

剪蔬菜.jpg

 

 

現在過水飯菜剪一剪也很OK

 

剪菜菜.jpg

 

剪菜菜2.jpg

 

 

我沒有用過比較貴的所以不清楚

 

 

但是我覺得便宜的就很好用了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VIVIBABY 開窗型防風雨罩❤

 

❤小獅王奶瓶奶嘴刷,海綿替換包❤

 

❤日本Richell-利其爾 寶寶副食品冷凍分裝盒❤

 

❤推!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葫蘆小奶瓶❤

 

❤不錯用-哈奇防撞安全護條❤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