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jpg

 

 

前幾個月買了一個轉蛋玩具給寶寶玩

 

 

我的想法是現在讓他練習轉轉看

 

 

大一點之後可以當作獎勵給他玩

 

 

結果收到之後...

 

 

外包裝

 

包裝照.jpg

 

正面.jpg

 

 

付了這張小卡

 

十二星座.jpg

 

 

每個圓圓的星座小卡是可以拆下來放到紐蛋裡面的

 

 

鑰匙貼在側邊

 

鑰匙.jpg

 

 

附了很多小球球,但是很小...讓我有點失望

 

球球.jpg

 

 

然後小球球合起來裝好很容易鬆開

 

 

所以最後我把小球球用膠帶貼起來

 

 

想說等之後寶寶大一點懂得獎勵之後再放東西給他拆

 

 

還有一個接住滾出來球的小版子

 

接扭蛋板子.jpg

 

 

這個手動裝上去

 

下方連接.jpg

 

 

還有蓋子

 

蓋起來.jpg

 

 

但我幾乎都沒蓋,因為要一直放球關起來放球關起來太麻煩了

 

 

然後它放球這個容器的開口有點會割手

 

 

手伸進去會有點痛

 

 

所以我就用膠帶把邊邊貼起來

 

 

然後有音樂,開關在底部,音樂就是爆爆王的音樂哈哈

 

 

然後在轉轉蛋的時候球多很容易卡住

 

 

所以放個3.4顆球就好了

 

 

雖然這個玩具很多缺點

 

 

但是實際玩過之後還OK

 

 

寶寶很喜歡放東西

 

放球球.jpg

 

 

所以一開始都是我轉,他放球球

 

 

然後我在轉的時候他會一直看裡面轉的樣子

 

 

所以可以跟他玩蠻久的

 

 

有一天我發現他竟然會轉了

 

轉2.jpg

 

 

雖然不靈活,但是可以把球球給轉出還,再放回去

 

 

好厲害阿!!!

 

 

所以雖然這玩具缺點很多

 

 

1.球球太小

 

2.會刮手

 

3.球球很容易開

 

4.轉的時候容易卡住

 

 

但是寶寶會玩就一切能接受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手作寶寶手抓版-動物篇❤

 

❤可以不用買-蛋糕敲敲樂❤

 

❤適合較小月齡寶寶的玩具-布書❤

 

❤便利商店玩具電話❤

 

❤嬰兒玩具-美國Sassy彩虹旋轉摩天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蛋 玩具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