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艾多美的保濕精華液也是目前使用過之後繼續回購的商品

 

 

之前是使用一般的精華液,效果我覺得還好

 

 

但是之後出了保濕系列,我覺得這系列和我皮膚比較適合,而且重點很便宜!!

 

 

 

 

這瓶50ml,價格只要500元!!!

 

blog3.jpg

blog1.jpg

 

 

精華液通常單價都偏高,之前我用NU SKIN的精華液,一小瓶就要1000多元

 

 

可能效果很好吧,但是這麼貴這麼小罐,我這個小小小資女真的不敢擠這麼多,但不擠多效果一定不好

 

 

而這瓶只要500元,就不會捨不得用了

 

 

 

 

它跟其他的精華液一樣就ㄍㄡˊㄍㄡˊ的質地

 

blog.jpg

 

 

我聽說有些精華液很清爽好吸收,這個我覺得還好,擦上去還可以推一下

 

 

但是也不至於會油油亮亮一層在臉上,所以上妝前我會用

 

 

 

 

我覺得好用是好用,但是也沒有說一用我的臉就不泛紅,就沒毛孔

 

 

至少我沒有像以前瘋狂長痘痘的困擾

 

 

而毛孔問題目前還在努力保養中,希望可以改善

 

 

 

 

↓↓↓相關文章↓↓↓

 

 

❤多功能保濕噴霧-艾多美玫瑰舒緩噴霧❤

 

❤推!!保濕溫和洗面乳!!! 艾多美洗面乳❤

 

❤艾多美水潤護唇膏❤

 

❤滋潤保養-艾多美舒緩修護精華❤

 

❤保濕溫和艾多美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