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照.jpg

 

 

之前結婚的時候

 

 

我的造型師看我臉部發炎的狀況跟我說

 

 

我的臉部已經受損了

 

 

都紅紅的,需要用修護型的保養品才有用

 

 

我在艾多美看到修護類的保養品

 

 

就買了這麼舒緩修護精華試試看

 

盒子照.jpg

 

 

瓶身設計跟保濕的不一樣

 

瓶身照.jpg

 

 

按壓頭的設計

 

按壓頭.jpg

 

 

一次擠出就擠出這麼多

 

擠出照.jpg

 

 

黃色稠稠的,帶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這味道我個人是沒有覺得很香

 

 

我都是先擦化妝水,然後精華液,再擦這個舒緩修護精華

 

 

這個很滋潤喔!!

 

 

我之前擦完舒緩修護精華還有擦營養霜

 

 

結果就長粉刺,太滋潤了

 

 

所以現在我晚上就只擦化妝水.精華液.和這個修護精華

 

 

就不會長粉刺了

 

 

我覺得臉部發炎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現在臉已經不會一直紅通通的

 

 

稍微偶爾會有一些泛紅

 

 

但因為我皮膚太敏感了沒辦法

 

 

而且早上起來臉部會有光澤

 

 

但是早上不能擦

 

 

擦了這個再擦防曬我會長痘痘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讓我很困擾的毛孔問題似乎沒辦法改善

 

 

目前還在尋找好用的乳液中~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保濕溫和艾多美保濕化妝水❤

 

❤NEOGENCE金盞花保濕舒緩面膜❤

 

❤一般般的喜凱露超含水修護面膜❤

 

❤平價不會捨不用的艾多美保濕精華液❤

 

❤清爽身體乳液-艾多美身體乳液❤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