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還蠻常回購的沐浴乳-艾多美沐浴乳

 

 

 

500ml,$270

 

按壓設計的瓶身,方便控制使用量

 

blog.jpg

 

blog2.jpg

 

 

 

白色乳狀

 

香味是清淡的芳香,不濃、不刺鼻

 

blog1.jpg

 

 

 

效果 ↓ ↓

 

➤豐盈保濕力: 植物性精油與草本成份使肌膚保濕有光澤

 

高效潔淨:有效清除老廢油脂物質

 

➤ 健康肌膚調理:6種自然草本(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雷公根、茴香、魚腥草)提供營養,舒緩乾燥肌膚

 

 

 

心得 ↓ ↓

 

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但是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最明顯的是背上的小痘痘!以前很容易背上長痘痘,但是用艾多美沐浴乳之後背上已經不太長痘痘了~

 

這點我蠻推薦的~

 

保濕效果也不錯,洗完澡不會有沖不掉滑膩感,但也不會乾澀,但它強調的光澤嘛...我是沒看到啦哈哈(可能年紀大了哈)

 

所以如果你也是皮膚敏感或者容易背上長小痘痘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

 

❤艾多美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艾多美保養彩妝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