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最近又嚐鮮了3款沒喝過的飲料

 

 

首先第一杯是珍煮丹的百香綠茶加珍珠,$50

 

BLOG1.jpg

 

 

我點的是半糖去冰

 

 

因為是百香,所以不需要點太甜,這種本身就有點甜了

 

 

而且珍煮丹的珍煮本身也有甜味

 

 

然後我覺得珍煮丹的珍珠百香綠茶好喝ㄟ!!!

 

 

他們的綠茶蠻香的,加上百香就可以喝到百香果的甜味跟綠茶的綠茶香

 

 

好喝~

 

 

接著是康青龍的珍珠果香紅茶$40

 

BLOG3.jpg

 

 

他們的珍珠是黑白珍珠

 

 

我覺得咬起來...不Qㄟ,反而黏黏的

 

 

然後這果香紅茶...我不行....

 

 

那個果香我覺得很難喝,有一點水果茶的味道

 

 

但是那個味道我不喜歡

 

 

然後我是叫去冰,可是有碎冰,

 

 

不知道是不是去冰就是有碎冰?

 

 

最後是大苑子的珍珠古城錫蘭紅茶$35

 

BLOG2.jpg

 

 

終於...終於...終於大苑子喝到一個我覺得好喝的茶

 

 

之前喝的綠茶阿.青茶阿我都覺得超級苦!!!

 

 

這次我點的是少糖去冰

 

 

少糖OK,不會說不甜

 

 

大苑子終於有一個我會想要回購的飲料

 

 

因為我同事很愛喝大苑子

 

 

可是我覺得大苑子很貴

 

 

便宜的又沒喝到我喜歡的

 

 

終於喝到了,不過我還是會嚐鮮一下其他飲料試試

 

 

以上

 

 

 

 

↓↓↓相關文章↓↓↓

 

 

❤珍煮丹-百香雙響X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X一芳-粉園綠茶❤

 

❤水巷茶弄-糖心蜜烏龍加珍珠X迷客夏-茉香綠茶加珍珠X清心福全-烏龍綠茶加椰果❤

 

❤近期手搖飲料記錄 COCO茉香奶綠X珍珠綠茶X清心椰果綠茶X❤

 

❤近期手搖杯記錄 大苑子-纖活綠茶+珍珠X可不可-春芽冷露+白玉X水巷茶弄-茉莉綠茶+珍珠❤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