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又來記錄近期的手搖飲了

 

 

首先是珍煮丹百香雙響$55

 

blog.jpg

 

 

我點的是半糖去冰

 

 

因為通常百香果本身都有甜味,所以我不會叫太甜

 

 

果然叫半糖就可以了

 

 

珍珠丹的百香雙響蠻好喝的

 

 

因為它是用綠茶,coco是用水

 

 

所以味道比較豐富

 

 

但是一杯55好貴,所以...我寧可喝coco

 

 

接著是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35

 

blog1.jpg

 

 

我點正常糖去冰

 

 

但不得不吐槽一下...它給我做無糖

 

 

我喝了幾次大苑子,他們的茶都很苦...

 

 

無糖...好苦..感覺人生更苦...

 

 

最後是同事贊助我蜂蜜,讓我比較能入口

 

 

先不管有沒有做錯,文山青茶不行阿~不好喝

 

 

不過加珍珠5元真的蠻便宜的

 

 

最後是一芳粉園綠茶$35

 

blog3.jpg

 

一芳加珍珠也是加5元

 

 

一開始覺得很開心~只要5元ㄟ

 

 

結果是小珍珠...我不喜歡小珍珠...沒有口感...

 

 

我點少糖去冰

 

 

我覺得也是普通的綠茶,沒什麼讓人記憶深刻的點

 

 

之後應該不會點了

 

 

以上

 

 

 

 

↓↓↓相關文章↓↓↓

 

 

❤水巷茶弄-糖心蜜烏龍加珍珠X迷客夏-茉香綠茶加珍珠X清心福全-烏龍綠茶加椰果❤

 

❤近期手搖飲料記錄 COCO茉香奶綠X珍珠綠茶X清心椰果綠茶X❤

 

❤近期手搖杯記錄 大苑子-纖活綠茶+珍珠X可不可-春芽冷露+白玉X水巷茶弄-茉莉綠茶+珍珠❤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