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3.jpg

 

 

因為家裡的電線沒有乖乖的貼在牆壁上,

 

 

打掃的時候不太方便,所以我在大創買了這個-配線固定器

 

blog1.jpg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用

 

 

但是事實上...

 

blog4.jpg

 

 

根本沒固定阿,電線只是放上去而已,碰到就掉了

 

 

我也是按照指示上做,但是完全不一樣

 

blog5.jpg

 

 

他的樣子跟圖示上完全不一樣

 

blog2.jpg

 

 

它的勾勾沒辦法灣進去夾住,我用手喬不動

 

 

難到是要用工具?

 

 

不過算了我就不管它了...

 

 

它的黏性很好,我貼上去用力撕不下來

 

 

我就拿來公司掛吊飾了

 

blog3.jpg

 

 

這我倒是很滿意哈哈

 

 

可以承受250g

 

 

所以掛吊飾完全沒問題

 

 

連放悠遊卡的這個比較重也可以(但記得牆壁要先擦乾淨)

 

blog.jpg

 

 

好啦~放吊飾到是很好用,它可以改名了哈哈

 

 

一個39元,可以拿來掛很多吊飾也不錯啦

 

 

以上

 

 

↓↓↓相關文章↓↓↓

 

 

❤鞋子收納-鞋盒❤

 

❤用手機追劇好物-手機架❤

 

❤幫寶寶洗手好物-起泡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