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寶寶會爬之後就決定帶他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玩一玩

 

 

上網找了一下,原本想要報的額滿了

 

 

就找了這個台灣親子網

 

 

這是要付費的,我當時付的報名費是180

 

 

我聽我同事說有付費的都還不錯

 

 

但是好像...不一定呢..

 

 

環境...因為之前去過親子館,親子館環境不錯

 

 

所以我看到這裡的環境就覺得好像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舉辦的地點在車庫後面的小房間(跟著告示牌走)

 

 

先報到

 

blog3.jpg

 

 

旁邊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blog2.jpg

 

 

那天雨下不下來的,很悶熱

 

 

但到這裡我都還可以忍受

 

 

摸彩單都寫好後就到會場給寶寶穿衣服

 

blog4.jpg

 

blog1.jpg

 

 

好險比賽地點環境很OK

 

 

要比賽時一位到終點等,一位在起點,比賽時間1分鐘

 

blog.jpg

 

 

接下來就是我怒氣上來的時候了...(碎碎念模式啟動)

 

 

首先網站上是有寫一個參賽者只能2位家長陪同

 

 

這是一定的,為了維護寶寶的安全

 

 

但是但是但是,當我要走到終點,我的1號位子

 

 

卻看到有人站在那,我還在想,咦?你不去你的位置嗎?

 

 

然後比賽開始,有一家人好吵好吵好吵,整個環境都是他們的聲音

 

 

然後寶寶和隔壁的雙胞胎都在看那群人然後1分鐘過去了

 

 

一開始我本來就有猜到寶寶會在起點不動或哭哭之類的

 

 

所以就算了,只是來玩玩,但是整個會場很吵我很傻眼

 

 

想說那家人到底怎麼發出這麼吵的聲音?

 

 

離開時老公跟我說,不是只能2位家長嗎?

 

 

我才發現...靠,他們家5.6個人來...

 

 

當初小叔說要來,我說不行,網站有寫限兩個大人

 

 

為了配合只能乖乖遵守,家人想看我會錄影

 

 

但是卻有人一次帶5.6個人,台灣親子網也沒有提醒那家人

 

 

那我們遵守規定的是不是跟白癡一樣?

 

 

事後我越想越生氣,我花那180元好像是去給那家人湊人數的一樣

 

 

我就發信給台灣親子網,結果沒回覆

 

 

連回個之後會控管也沒有,這種態度真的是很讓人生氣

 

 

雖然我很生氣那沒品的一家人,

 

 

但是主辦單位的問題比較大,如果有控管好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所以...如果身邊有朋友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我可能會請他們跳過這家,花了錢體驗還這麼糟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