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艾多美的防曬霜我也用了蠻久的了

 

 

因為平價又好用($255,60ml)

 

 

質地是這樣子,很好推喔

 

blog.jpg

 

 

我都直接在臉上用4個點

 

blog3.jpg

 

 

然後推開,因為我是用白皙色

 

blog2.jpg

 

所以剛推完會有點太白

 

 

但是等一下下讓它貼合皮膚就比較自然了

 

blog1.jpg

 

 

它有一點潤色效果

 

 

皮膚的泛紅基本上都蓋的掉

 

 

比較淡的小痘痘也蓋的掉

 

 

然後我上班不會另外上妝,就只擦防曬

 

 

這樣看起來氣色就不會太差了

 

 

 

 

我有用過很液狀的,也有用過很乾的

 

 

很乾的我不喜歡,不好推開,都要用手慢慢的拍拍拍拍拍

 

 

然後還會掉削...

 

 

然後艾多美的防曬霜雖然好推但也不會太油

 

 

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妝

 

 

總之我很滿意,會繼續使用

 

 

以上

 

 

 

 

↓↓↓相關文章↓↓↓

 

 

❤艾多美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艾多美保養彩妝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