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保養彩妝推薦匯總整理!!!(陸續更新中)

 

 

 

艾多美洗面乳❤推!!保濕溫和洗面乳!!! 艾多美洗面乳❤ (直接點標題看文章)

 

洗面乳.jpg

 


艾多美的洗面乳溫和~清洗乾淨外洗完不緊繃,這款我很喜歡,持續使用中!

 

艾多美舒緩修護精華❤滋潤保養-艾多美舒緩修護精華❤(直接點標題看文章)

 

 

修護精華.jpg

 

 

這款精華液因為較滋潤,所以我都是晚上擦(我白天擦會長粉刺),之前原本皮膚受損紅腫,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已經恢復白皙的皮膚了!!所以非常推薦!!!!

 

 

艾多美保濕化妝水❤保濕溫和艾多美保濕化妝水❤(直接點標題看文章)

 

保濕化妝水.jpg

 

 

這款是很基本的保濕化妝水,但是它保濕效果還不錯,當我皮膚狀況較多(痘痘.粉刺),我就只擦這款化妝水和另一款保濕精華液,很快就恢復平常的肌膚了,很推薦!!

 

 

艾多美保濕精華液❤精華液推薦X平價精華液X艾多美保濕精華液❤ (直接點標題看文章)

 

保濕精華液.jpg

 

 

這款保濕精華液和上方的保濕化妝水是同系列的,都很溫和,當皮膚狀況較多時(痘痘.粉刺),就可以只擦保濕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

 

 

艾多美防曬霜(白皙)❤平價好用的艾多美防曬霜❤ (直接點標題看文章)

 

防曬霜.jpg

 

 

艾多美的防曬霜雖然是霜,但是不會讓皮膚悶,我用別款防曬會長痘痘,用這款很ok,也有基本遮瑕,很好用

 

 

艾多美卸妝乳❤卸妝邊保養-艾多美卸妝乳❤ (直接點標題看文章)

 

卸妝乳.jpg

 

 

這款卸妝乳是溫和的卸妝乳~建議卸底妝就好(但因為我都不會話太濃),不會太傷皮膚,很喜歡!!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