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5.jpg

 

 

有小孩之後就很注重環境的衛生

 

 

因為要常常消毒他的玩具呀.他玩耍時的墊子呀.東抓西摸的桌子櫃子呀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艾多美的洗碗布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盒子設計可以從上面這樣打開,方便抽取,總共30張

 

BLOG3.jpg

 

 

一張打開很大一張

 

BLOG2.jpg

 

 

它是有厚度的粗粗的,我很喜歡這設計,很方便把抹布擦不掉的髒污給擦下來

 

BLOG4.jpg

 

 

產品說明,我覺得拿來打掃家裡非常方便

 

BLOG1.jpg

 

 

雖然只有30張,但是一張可以重複使用3~4次

 

 

我覺得很好用呢,目前差不多一個星期使用一次

 

 

因為很忙,不可能每天都這麼有時間細心打掃家裡

 

 

像是寶寶的地墊,我會先用抹布擦一次

 

 

再用艾多美洗碗布擦一次,可以清楚看到洗碗布上有很多的髒汙!!!

 

 

可見只用抹布真的擦的不是很乾淨

 

 

還有像是餐桌,在餐桌上吃飯飯菜掉阿掉的

 

 

很多髒汙用抹布很難擦乾淨

 

 

我也是先用抹布擦桌子,再用洗碗布擦一次

 

 

洗碗布也是很精彩,藍色的紙都要變成灰色

 

 

擦完原本灰灰的桌子都發亮,我非常滿意

 

 

所以這東西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購入,要認真打掃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以上

 

 

 

 

↓↓↓相關文章↓↓↓

 

 

❤艾多美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艾多美保養彩妝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多美 洗碗布 打掃工具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