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6.jpg

 

 

因為我會在公司用手機看動畫和youtube

 

 

是可以用電腦看啦,但是我還沒有買耳機,我現在都是用無線耳機

 

 

而且睡前我也是用手機看動畫,手機就停在那個網頁上我比較方便

 

 

所以目前我還是在公司用手機看動畫,但是用手機看就要拿東西撐住手機,

 

 

中午吃飯時間桌上擺著便當,又要在那邊喬手機,一不小心手機就滑下平躺在桌上,不好看影片

 

 

所以在大創看到手機架就買來試試看

 

blog6.jpg

 

 

我是下班去公司樓下的大創買的,然後隔天從包包拿出來傻眼,竟然解體

 

blog2.jpg

 

 

好險所有零件都在包包裡,也很簡單的就組裝回來

 

blog3.jpg

 

 

然後我覺得好用ㄟ,角度很好喬

 

blog1.jpg

 

 

只是喬久了螺絲會鬆掉,但是再轉緊就可以了

 

 

這個我覺得不錯~

 

 

 

 

以上

 

 

 

 

↓↓↓相關貨品↓↓↓

 

 

♣大創♣

 

❤鞋子收納-鞋盒❤

 

❤幫寶寶洗手好物-起泡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手機架 推薦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