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家裡的鞋櫃很小,但是一家人這麼多,不管是婆家還是娘家鞋子都不夠放

 

 

為了要有比較乾淨整齊的鞋櫃,我就買了大創的鞋盒

 

 

我買的是這一款最大的16x29x9.5

 

 

這個裝高筒帆布鞋剛剛好,我的鞋子是23號,大一點應該也裝的下

 

blog4.jpg

 

 

透明方便找鞋子我喜歡,也有比較小的,我應該會買來裝小一點的鞋子,涼鞋之類的

 

 

如果要在大一點就是抽屜款的鞋盒了,但一個要99元,我應該會買來放雨靴,之後再買

 

 

雖然很多人都說鞋盒留著就可以收納鞋子了

 

 

我之前也是這個樣子,但是阿...

 

 

鞋盒會藏蟑螂阿!!!!又不好找,很可怕,所以我還是花錢買了鞋盒

 

 

不過我還蠻滿意的~

 

 

 

 

以上

 

 

 

 

↓↓↓相關文章↓↓↓

 

 

♣大創♣

 

❤用手機追劇好物-手機架❤

 

❤幫寶寶洗手好物-起泡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鞋子收納 鞋盒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