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今天要來分享大創的收納盒-透明翻蓋收納盒

 

 

 

最近想要好好的整理娘家和婆家

 

所以一直逛大創買一些收納用品

 

這次買的是透明收納盒,是翻蓋式的

 

blog.jpg

 

 

透明的好處呢~就是可以清楚知道裡面放了什麼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我買了什麼東西

 

所以透明的對我來說很方便

 

但是如果是很亂想收起來不想被看到有多亂的,就必須買不透明的!!

 

 

 

但這次買的這個我覺得買太小了

 

就放了一個電動的手把和幾個曬衣夾

 

blog2.jpg

 

 

是還可以放啦,但是這個大小不知道可以塞什麼東西

 

所以暫時先這樣,可能要再整理一下房間

 

再想想看要怎麼收納

 

下次我打算買大一點點的

 

如果有需要買收納用品可以去大創走走!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